Tuesday, September 01, 2009

09国庆日~one malaysia

29/8/09
在家乖乖一整天
傍晚就跟宝贝们出去玩了

每次都会先在静女家逗留

猪粒最迟来
看到我还没化妆
把脸贴在电脑玩facebook
一把把我抓过去
毫不客气地帮我化妆

化好后
看到镜子的我立刻尖叫
我从来都没化过这么浓的妆

我说
可不可以淡一些
猪粒立刻拒绝

算了
就当新尝试
况且我很信得过宝贝们的眼光

到x101去
招待员带我们到VIP和式小空间

由于空间四方是被布隔着
所以我们就能很放胆拍照嬉戏

plasma tv播放着早就录好的《我猜》
我们却没有人把目光放在电视上超过三分钟


静女 & 忆芙


忆芙很难得的全身照


猪粒 & 忆芙


忆芙 & 娜娜


娜娜 - 发型师
猪粒 - 造型师
忆芙 - 模特儿
XD

当天聚会到10.30左右
就立刻飞车去跟家人聚会用餐
爸妈因为小帅的疏忽骂我
以为我玩到忘记时间

小帅也算不错
还肯承认是他忘记发信息告诉我地点


30/9/09
傍晚
猪粒突然来电要我立刻去kenneth's place(是间西餐店)
我还没来得及洗澡就匆匆换衣出门

原来只是吃晚餐
哎哟~
以后别这么突然嘛!

吃完后
ashley要回家吃妈妈煮的饭
剩下猪粒、静女和我到咖啡厅喝茶聊天

我们突然决定要到静女家过夜
所以猪粒回家搬了几乎一个星期的衣服
我只是打了通电话通知妈妈

决定要去倒数
通知朋友们
立刻洗澡化妆扮美美


出门前
先拍照


会不会像兔女郎?


去红土坎
车水马龙
有路检
又被检查身份证和驾照
>.<

会合朋友后就聊天

后来决定换地方
到Mc D 去拍照



忆芙 & Queen 看镜头啦~


忆芙、Queen & 娜娜



King & 忆芙
不知为什么当晚觉得他很帅



忆芙、娜娜 & 静女


忆芙 & 静女


凌晨两点多
不知谁说到king家赌博
所以就一起去他的家

娜娜、静女和我已经累得趴在沙发上了
所以我们只是看着他们赌博

后来真的没办法忍住睡意
所以我们三个女生就先回家睡觉

第二天还约了朋友吃早餐的说~


31/8/09
MU是猪粒的朋友
静女幼儿园同学
我不认识

在Old Town Kopitiam
我在镜子的反射看到他

“帅哥”
我用手肘动了动静女

糗大了
原来这个韩国look美少男就是MU

他送了盒巧克力给新朋友
说他在某补习中心看过我

“是吗?我没有注意到。”
我真的没注意到
原来他只是补过一阵子

吃完早餐
他很绅士的先到柜台帮我们卖单
谢谢他的巧克力和早餐

过后我就回家等回金宝
*哭*

6 comments:

  1. 哇,简直是辣妹一名!
    妆好浓,衣着好sexy,鞋子好高---突然觉得你长大了~哈哈~
    还有那个大眼镜装扮也很可爱!

    ps:第三张照片有点断背的feel。。呵呵

    ReplyDelete
  2. 很妖艳哦。。看久了会爱上哦。。咯咯

    ReplyDelete
  3. 云杉:
    哈哈~也是久久这样夸张打扮玩玩。
    本来想营造好像墙壁是地上的感觉,但却变这样,嘻嘻~

    LALA:
    是吗?间接赞我漂亮了?谢谢。*^.^*

    ReplyDelete
  4. 哦哦哦哦~
    忆芙,你好象很高一下哦~而且,你好漂亮的说,
    你的妆不浓,而且很美勒~

    ReplyDelete
  5. Princess Heathasia:
    谢谢你的称赞。 (=

    夏娃公主:
    被美女称赞,真不好意思。
    不太高,只是16多cm而已~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