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4, 2009

猪粒到访

星期三晚上
我睡不好
因为星期四晚上
猪粒可能会到金宝来

我一直在想
她能不能参到我的同学
她能不能买到车票准时来到

也在想
要怎样收拾自己的事

最近的预感都超准

我一上完课
就立刻睡觉
因为我有预感晚上会很迟睡

结果我睡了两个小时
立刻洗澡
吃两个橙
等她的电话

谢谢karmun屋友带路
让我顺利去到medan gopeng载猪粒

我们到Jusco去吃晚餐
随便逛逛

回到金宝就约同学们喝茶

后来到西湖
班长和evan带了乐器
听音乐唱歌

昨晚的月亮很美
我的心却是涩涩的

果然玩到很夜
应验了我的预感

~~~

今天
借了猪粒id
她跟我们一起上QT

有人帮我抄功课
感觉还不错滴说~

到食堂用餐后
我们就到健身房运动

心情不是很好
所以拼命做运动发泄

现在很累
累得我说不出话

~~~

洗澡去了
等下到同学家看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