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奶奶

今天是奶奶的忌日

我们隔了一片天空的距离
不知道她还听得到我对她说话吗?

我相信
我们的心的距离
永远都是很近的

我很想念爷爷和奶奶
很想念
奶奶亲手
泡的咖啡
煮的饭菜

今天没办法回去祭拜
让我有点难过

~~~

这几天忙考试

我想
这次真的只要能够及格

年级越来越大的考试
睡眠也越来越少

这个学期的睡眠
比上三个学期少好多
活该我临时抱佛脚

今天的LAW
我做到有点想呐喊

米立比我勤劳
写了很多我看不懂的

妈妈说
sem break要去做工

我可以每天快乐的玩吗?

好悃
有点神智不清了

整理好心情
又要开始读书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