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我被周公折磨得精神崩溃了

最近我又被梦魔给折磨惨了

梦境一
又是突如其来的考试
而且是corporate and business law

别的科目还说可以靠第六感或是常识
这一科若是在没有背过条规和案例之前
根本没有办法考
因为不能靠自己乱写

梦里的我
根本不知道怎么作答
看着空白的纸
有点想告别这世界
也宁愿自己从此消失

走出考场
我湿了眼眶
眼神放空

当我从梦中醒过来时
那种倒抽一口气的感觉
整个精神因为事情是梦而放松

第二个晚上
我立刻又被周公抓去考第二科

梦境二
Principles of Microeconomics

梦境的我
没有带纸张进考场

我尝试向隔壁的同学借
但是大家都忙着作答
没有人愿意理我

我真的很害怕

当监考老师给我纸后
一大堆graph
我不会画

没有graph也不能写explanation
完蛋了


在梦里考了两科
还剩下三科还没考
周公不会在这几个星期让我把五张考完吧?

3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