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给你介绍东西+我的studyweek

studyweek在sitiawan
没有什么读书
每天往外跑

最喜欢到Strawberry Cafe用餐
经济又实惠

娜娜的炒饭
妈妈也很喜欢吃

我爱冰~

我的laksa


老板请的
我猜最上一层是7up
中间是百香果
最低层是jelly

这次回去
加Raya的假期
大约三个星期
我虽然馋嘴
却有控制
所以没有变胖
^.^
这是我买给妈妈的昆虫屋


蜻蜓
还有蜜蜂等昆虫

给妈妈插在花盆


这是爸爸的生日蛋糕



FinalDestination一上映
我就约朋友去看

之前的三集我也喜欢
这一次的给我很大惊喜
因为有两次幻想

感觉与上次的拍摄手法不同了
很新鲜


猪粒


我多含蓄
嘻嘻~


我爱死神
Yeah~

这次介绍护肤品

1. Garnier Brightening Eye Roll-On

其实
我一向来都不相信有任何产品能够去除眼袋和黑眼圈

我们一家人
大大小小
都带着眼袋
可能因为是基因
更加没办法改善

我会买这个
是因为受到广告的诱惑

自己是读marketing的
虽然知道广告夸大
依然一次次上当

普通眼霜一支
没有什么特别

**
(五颗星为满)


2. Loreal White Perfect Day Cream

我对美白很addict
又是因为广告所以去买

不适合油性肌肤
若油性肌肤用后整个脸会很油
除非你是长时间呆在在冷气房


***
(五颗星为满)



3. Hazeline Moisturing Cream

我拿来当夜用

草青女介绍的
若有豆豆
只要涂厚厚在豆豆上
大约两天就会变得不明显

看了《画皮》后
我学戏里的妖女
把它大量涂在脸上
整个脸很白
逗得弟妹捧腹大笑

***
(五颗星为满)


4. Elianto Face Toner

Elianto产品
价格都很便宜
适合像我这种学生

这支toner用了很久
还剩很多
超耐用

猪粒到访时
借来用后也大赞


****
(五颗星为满)



Col gate
目前在用的牙膏


***

(五颗星为满)



5 comments:

  1. Loreal的那个我用过,擦了油光满面~
    没试过Elianto的保养品耶,我对你的toner很感兴趣。。除了耐用以外,还有什么个好法啊?

    我不敢看Final Destination,不过很多朋友都对这一集大失所望哪。

    ReplyDelete
  2. 云杉:
    还可以收缩毛孔,脸变比较滑,不会太油或粘粘。

    真的吗?是因为我的胃口不同没吗?哈哈。

    ReplyDelete
  3. Final Destination你去看....zz..可怕吗?
    Elianto的东西通常价廉物美。哈哈,可是我没用过=.=

    ReplyDelete
  4. 好想吃那个‘我爱冰’~~~

    我昨天刚刚看了3D 的Final Destination, 吓死我><。

    不过如果不是3D 的话真的会比较差。

    ReplyDelete
  5. ĊōńNię:
    不可怕,又不是鬼戏。哈哈~

    John:
    那个caption是我指我爱冰,不是它的名。
    >.<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