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30/4/2009

这个月的最后一天
昨天考Cost Accounting紧张得半命的我变成了历史

我曾经告诉妈妈我要一个新的窗帘
不知过了多久
妈妈买了一匹布
叫她的裁缝朋友给我缝一个新窗帘


原本的窗帘
老土、单调
人家提供的东西都好不到哪里

妈妈为我准备的
有点花饰
为我的房间提供生气

从来没有给你们看过我的宿舍
我住第二楼(共三楼)
一上楼梯就可以看到跟照片一样的情景
一楼有五间房
每个房间都有自己的厕所


从二楼Common Area的窗口照的
从我房间望出去是同楼双人房的厕所窗口
而不是什么美丽风景


今天下午
我去买食物时
听见一位女生对另一位女生说
“她只是在部落格上说她被朋友们弄到很伤心,如果是我,我才不会伤心,而是生气他们。”

生气
只是第一个反应
生气后
会是伤心
然后绝望

如果坚强的
就继续接受挑战
如果脆弱的
只有习惯、放下

5 comments:

  1. 我还是比较喜欢单调的那个 哈

    ReplyDelete
  2. 怎么不让我看看你房内呢?哈哈……很乱?

    ReplyDelete
  3. JCool:
    哈哈~真是的。

    ĊharLeeN~❤:
    你要看啊?私人重地嘛。。^^

    ReplyDelete
  4. 生气伤害你的人更不值得,身体会不健康的。得饶人处且饶人,当然在你骂what the hell,发泄完过后。
    我也要看房内摆设!!!

    ReplyDelete
  5. ĊōńNię:
    哪有那么简单?尤其被信任的人骗。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