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1, 2009

2009年的愚人节

愚人节到了
最好打起十二分精神防备
被捉弄就不好了

也许我该把愚人节写在手心时刻提醒自己?
(记性太差)

中学的时候真的是被捉弄到。。。
“你头发乱了。”
“拉链掉了。”
越小的谎言别人越容易相信

不管别人说什么都别相信
不信 不信 不信

祝大家有个快乐的愚人节
厉害捉弄人的就发挥你的潜能
常被捉弄的自己小心

April Fool~

11 comments:

  1. 我还以为自从哥哥leslie去世后,
    就没有愚人节这个东西?

    XD

    ReplyDelete
  2. 愚人节就快过了咯..nobody fool me de?! 嘻嘻~你有被捉弄吗?

    ReplyDelete
  3. connie:
    也没有人fool我。好闷的愚人节。

    ReplyDelete
  4. 父母老师不都教我们不要撒谎吗?

    ReplyDelete
  5. 阿祥:
    愚人节例外吧?哈哈~>.<

    ReplyDelete
  6. 嗨!第一次来

    我今年没被人捉弄到哦。。。很不爽。。。

    ReplyDelete
  7. 我有被整到,虽然以为做工不会被整
    无奈还是被顾客整!
    弄到我心慌慌,不知该不该相信顾客 =P

    ReplyDelete
  8. 米唐美芝:
    希望你可以常来。

    我也是没被捉弄,也很不爽。。

    Charleen:
    你做什么工?怎么被捉弄了?

    ReplyDelete
  9. 愚人节对我来说是很SIEN的,因为没人要惹我。。咯咯

    ReplyDelete
  10. lala:
    今年没有愚人节,连感觉都没有。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