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9, 2009

永远的阿桑

刚刚才从 Charleen 那里得知阿桑离开人世了


其实我都在等她出新专辑
怎知道
她已经成了过去


阿桑的离开
让我真的很惊讶


我喜欢她寂寞又带点沙哑的嗓子
她的歌声总能完美诠释歌曲

我喜欢她所有的歌
最喜欢的是
《叶子》&《收了点伤》

以前我总听着《受了点伤》默默地哭
是因为王子
那时我中三

一直以来
没有别的歌手能够像她的声音一样触动我的心

听着她的歌
就能够感受到心底深处的痛与孤独
沧桑感人的嗓子
只有她有

可惜
永远都不再有机会了。

阿桑
你安息吧
希望你在天堂能够快乐

5 comments:

  1. 唉,乐坛又失去了一把好声音
    我知道这消息后,马上去找回她唱过的歌
    听着听着都快哭了
    不过听说她离世前还有两首新歌未发表
    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ReplyDelete
  2. 原来你和我一样,喜欢阿桑的歌声。。。
    我对她的歌是特别的情有独钟。。
    只可惜再也听不到了。。
    希望她安息。。。

    ReplyDelete
  3. 前2天在中国某个网站看到,
    就觉得很惊讶了~


    愿她安息~

    ReplyDelete
  4. 希望她能好好的安息。。。

    ReplyDelete
  5. ĊharLeeN~❤:
    我是很期待,但已经不是她的声音了,效果应该差很多。

    rou:
    之前我还在想为什么她总不出新专辑,原来她病了。

    baby:
    在她生病那段时间,为什么都没有她的消息,真怪。

    米唐美芝:
    对阿。。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