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珊的双人房事件

珊是我中学的朋友
她是一月才来UTAR读书

后来的每一天
除了泪水
还是泪水

对于她在班上的事情
不太严重
本人觉得还过得去
可是
她的房友所作所为就真的很把我激怒

她有一个可恶的房友

事件一
珊常常在家里煮汤
由于房友说过可以借她锅(之前还不知房友本性)
所以她就每次用她的锅煲汤

材料不用那房友出钱
就有免费的汤喝

这没关系
就当锅的租金也不为过

那房友的喝完后
锅和碗都要珊来洗

我说
人家佣人虽然煮汤洗碗
毕竟材料是主人买


事件二
珊每次吃水果都会给房友准备一份
有一次吃的是青苹果
珊削好果皮
切好后
端给她

她竟然说
“我不要吃青苹果”


事件三
珊喜欢吃巧克力

房友和她曾经说好可以互吃食物
不必问过
(其实我觉得这是一早犯下的错,怎么可以有如此约定)

但是在珊吃了过后
房友便讽刺她
要珊买还给她

结果珊吃她的几颗巧克力
却要还她一包新的

而她吃珊的却从来没有感激之心
珊也不曾跟她计较


事件四
那房友曾经多次带过男友回来
还对珊说
她也可以
(会这样说也许是怕珊不让她男友住)

那天
珊的男友要从kl来
她便提早通知房友

可是
那房友竟然发讯息给屋主告发珊要带男友回来

害到珊接收警告信
害到珊的男友没有地方住


我就是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做人就是要做到很过分才甘愿
我看到她每天对我哭诉
我也只能叫她搬走或忍耐

看到她每次对我埋怨生活的样子
我就觉得是初时来这里的我
对身边同学、房友
所有事情都很不妥

原来妈妈的忠告是对的
我从来没有见过住双人房会开心和没有争吵的
包括姐妹和兄弟也不例外
也许正是应验了有人的地方就有争吵是非这句话

11 comments:

  1. 她只能忍耐或搬走~ 遇到这样的人也很气下的...
    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很烦的
    我曾经住过四人一起的房间,只是限于睡觉的房间罢
    所以相处没有太复杂,因为我们都是在客厅活动。

    ReplyDelete
  2.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这个世界多的就是这种人。

    oOYuiOo:
    四个人一起住一间房我会疯掉。

    ReplyDelete
  3. 我从出来读书一开始就养成了独来独往的性格
    我想你和你的朋友也应该要这样吧。。
    至少可以减少你和你朋友今天所遇到的问题
    虽来说独来独往不是好事但这独来独往只限
    那些来者不善者。。

    ReplyDelete
  4. lala:
    以前我真的很害怕一个人,现在我知道一个人可以省掉的麻烦不少。

    ReplyDelete
  5. 哇,她在事件三和事件四里很过分勒~
    怎么会有这样不讲道理又霸道的房友
    是我也会气
    只能说你朋友是时候搬了

    ReplyDelete
  6. 毕竟每个人的性格也不同,
    或者他也不晓得自己的错!
    就算好朋友住在一起也有可能会反面呢!
    所以选室友要想清楚哦!

    一个人住就不会有这样的事了!
    而且还可以把房子布置漂漂亮亮呢!

    ReplyDelete
  7. ĊharLeeN~❤:
    这个世界很多这样的人,多不胜数。

    米唐美芝:
    我一个人住后也有这样的想法,不过不知道如何把自己房间弄美美。

    ReplyDelete
  8. 卡乔鸟:
    不知道。我不问,也没记。

    ReplyDelete
  9. 对,连感情好的男女朋友住一起都会吵架,跟房友肯定更多问题.
    宝贝当初搬走是对的.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