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15/4/2009

上课到2点
3点kk就载他女友、Gavin和我去Ipoh Parade


因为Sushi King Bonanza的关系
所以就去吃寿司
<13/4早餐、15/4午餐、16/4晚餐

趁这时便宜当然要常去咯~>



吃了后就去买戏票
Fast & Furious 4



还有一段时间电影才开始
所以kk和他女友去逛街
我们当然会识do



Ipoh Parade鞋店少
衣服没有人帮眼我也不想买


其实这次主要目的是要买礼物给草青女和Nana



逛逛下终于让我遇到它
一看到时
黑色
还蛮可爱



选的礼物纸也是黑色
我一直对gavin说
她一定会很喜欢
(其实你喜不喜欢?^.^)



终于买到礼物了
Nana的生日还有一个月左右
不急
我还可以慢慢物色



所以我就到书店
把自己和书融为一体
张小娴出了很多新书啊~
不过我一本也没买



我买了三本书
两本是属于励志的书
一本是有关于外星人



然后就匆忙赶到戏院跟他们集合


老实说Tokyo Drift比较好看
Fast n furious 4很少技术性场面
只有一场Dom和Brian O'Conner
斗车比较好看




看到他们在隧道里追逐的那场戏时
我突然很想玩underground
我超爱游戏里
车在隧道里驾时发出的那种声音



如果把Fast n furious 4里的场地改成游戏一定很好玩






Dom
看到他的肌肉吗?
cool right?
I love him so much~


看完我们就到Kopitiam Junction吃晚餐
我点的通心粉肠蛋
吃到我觉得自己好像病人
淡而无味
连hotdog都很软
全部东西都不用咬

别人点的好像都很好吃
他们一直说不错
=.=///

吃完店都大多收档了
所以我们便回去

回到家里大约十点九
累~

不过真的很爽~

5 comments:

  1. 唉。
    还有三个月的时间,我才能像你一样享受。 T.T

    ReplyDelete
  2. 不知道原来你也爱NFS的。。我还是搞NFS大的
    直到现在这个PRO STREET和UNDERCOVER搞不到。。
    有一点点肚烂

    ReplyDelete
  3. 我看了翻版的那套戏..根本catch不到他们做什么.*蠢*
    不好看的!Tokyo Drift型很多~
    其实还真羡慕为什么洋妞跳舞特别sexy..
    那个男主角肌肉还真发达*流口水*

    ReplyDelete
  4. haha..
    i oso wan a black colour de present!! XD
    joking la..
    nice day out. but so less fren, i tink sure abit boring hor?

    ReplyDelete
  5. 萨迦.令狐冲:
    你那里应该更好玩吧?

    lala:
    哈哈~

    connie:
    所以我说tokyo drift比较好看。
    哈哈~对啊~加上辣音乐,真爽~

    hotspring007 a.k.a steph:
    跟我的宝贝们去一定会更好玩。有机会你也带我去玩哦~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