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8, 2009

华乐团

偶尔我会想起在华乐团的日子。中学的时候,我参加了五年的华乐团。

在华乐团里,我认识了两个对我很重要的人。她们是我的学姐,我们都是练琵琶的。一个是大我一年的歆戒,connie,另一个是比我大两岁的慧玲。第一次见到她们,我也说不出那种感觉,是种再普通不过的感觉,可是,我万万也没想到后来她们成了我的知己。回想起来,也许就是所谓缘分。

她们让我感受到姐姐的爱。我在家中最大,虽然有堂表兄姐,但毕竟依然渴望更多来自姐姐的爱。她们真的很包容我,很会宠我,什么都让着我。然后我很自然变得霸道和爱撒娇发小脾气。

华乐团有旅行和表演那些很多天的活动,我们一定睡同一间房,一同收集美好回忆。

练琵琶就好像练钢琴一样,你练了多少,都隐藏在奏出来的音乐。在华乐团的日子,是充满汗水和泪水的。若不是我的两位知己,我可能早己放弃。演奏会和比赛来临时,每天上课一半就要去华乐室练习,牺牲补习不停的练。演奏会和比赛过去后,做得好或不好,大家都拥在一起流泪。总在这时,我觉得大家的灵魂好贴近。

后来,琵琶组的新生,总是在参加后不久就退出。有个小我一岁的学妹,薇薇,不久前,我遇见了她。她是个即聪明又有天分的女孩。她刚开始加入华乐团时,我有些妒忌她,觉得她很酷。后来,她对我很好,人也谦虚,让我觉得她是个好女生。

还有一个是小我两岁的学妹,祖琳。她和我一样,都很懒惰练习,总爱偷懒。一边练习,我们最爱一边聊天。自从我毕业后就没再看到她了,只是间中互相发些forward msg给对方。

我们一起到处表演过,一起去看演奏会,这些机会,以后都不会再有,不过我不会忘记我们之间特别的友谊。

9 comments:

  1. 美好回忆真的很难得。。。 珍惜一切把。。。 ^^

    ReplyDelete
  2. TheGodSteals:
    第一次来访吗?

    ReplyDelete
  3. 能认识到生活中的好姐妹是很不错的。。

    ReplyDelete
  4. 哈哈,原来有人炮制了这篇东西.
    对啊,大家都知道你霸道又爱撒娇.
    我还记得以前我在运动会有跟你小争吵呢..幸好最后也没事!
    无论世界怎么变,
    无论我们有何几会再踏进华乐室一步,我们都还是华乐的一份子!

    ReplyDelete
  5. haha..alot memories hor..
    but my memories of ochestra oni 2-3months memories.. not much..
    partly cuz tat time, not much ppl choi me oso..T__T but nvm la..
    these memories are very valuble. dun erase it from ur mind.=)

    P.S. sry so long no leave comment.. cuz i alwiz have limited time.. i read ur blog den have to off le.. gomen.

    ReplyDelete
  6. 傻鱼:
    遇到她们,我觉得是上天的恩赐。

    ĊōńNię:
    运动会的义卖会也很好玩。

    hotspring007 a.k.a steph :
    还以为你消失了呢!
    我不清楚为什么后来你退出华乐团。

    ReplyDelete
  7. 那时退了是因为PMR,我妈怕我PMR考不好,所以叫我退出。
    哪知道,一退出,他们说我不能进回了,所以就永远没进回了。

    ReplyDelete
  8. hotspring007 a.k.a steph:
    因为你不是新生了,所以当然不收。
    其实你可以选择长期请假,然后答应考试后练多几十个小时做弥补。

    ReplyDelete
  9. 呵呵,
    好久不见了……
    还记得弹倍大的肥女吗?
    那就是我……

    真想念当年在华乐团的日子唉~~~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