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5, 2008

对不起,董蕾蕾



对不起,董蕾蕾。这是我代替我弟想对一个六年级女生说的话。

我弟一封“没事不要来找我”的信息狠心地拒绝了当你的朋友,让我深深感受到男生的天生无情。

其实我很怜悯你,因为从你的信息里看,你出生在一个备受约束的家庭,所谓的爸爸是医生,妈妈是老师的家庭背景跟我家成了强烈的对比。我家的父母思想开通,自由就是一切

其实我也很想代替我弟弟认识你,因为你年纪轻轻。就已背负父母的期望,压力很大厚,我这个已经是半个大学生的笨蛋或许能帮到你吧!嘻嘻~

祝你好运!






by sh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