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6, 2008

无能为力的我

有个男生曾经告诉我,
关心我,爱我,是件很累的事。
顿时,
我觉得自己很悲哀。

如果有一天,
他真的累了,放弃我了,
不能怪他,
因为就连我也不清楚自己真正的性格。

更何况,
是他。

[你想要的是什么?]
我这样问自己。

[你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我继续问。

得不到答案的我,
只能让好男人默默离开。

认识了新的人,
才发觉自己不回人短讯的事是真的很不能让人忍受。

一直觉得是他敏感的我,
瞬间明白,
不是他太敏感。

开始怀疑一直没有男友是不是因为我有这个坏习惯。
在改掉之前都不可能有男友了?
有尝试为了他改,
但是却改不了。

在改掉之前,
我不会再找他。

然而,
在我努力改善的日子里,
他会不会已经遇上她了?



3 comments:

  1. 給自己一點時間,你會了解自己,也會知道自己需要甚麼。
    懂得了之后,你才可以好好愛自己,愛別人。
    加油噢~ ^^

    ReplyDelete
  2. Jcool:
    很难三言两语讲清楚我们之间的事。

    ♥GLADYS公主♥:
    也许吧。。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