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10/9/2008

大考已经过了两科
考的好不好我不知道
只希望不要重考就好了


一醒来到睡觉就只是面对着墙壁和书的感觉
真的很难受
不过
这就是所谓的学生的责任


6号那天
我真的很不开心
第一次有这么强烈抗拒一个地方
我知道
回到这里
就要一个人做每一件事
孤零零的

那天
由于摩托车太久没驾
很难发动
我尝试了快百遍
真的不知向谁求助
最后拔电给爸爸
爸爸说
找个男生帮你吧
或者找摩托店

顿时
脑袋空白
没有一个的名字我想得出来

我边在心里流泪
边发动摩托


8号
家贤和娜娜从怡保下来
我们一起去走街玩耍
心情总算平复


昨晚驾摩托发觉车头车尾没有灯
以为烧了
今天考完试
就去修理
原来只是开关关掉了
我一直不知道原来是有开关的


我惊呼
修车员笑了
我连声道谢的同时
我猜他一定在想些什么


不亲自做一下,你永远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么——玛雅特


一个人来到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
我才知道原来
很多东西我一个人也有能力完成

1 comment:

  1. poor baby..i tot ur senior can help u to solve the motor le!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