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数学大考

第一次
我为了学业哭得抽筋


其实
在考试前
看着数学书
就已经有莫名其妙的痛苦
然后边哭边读

我不仅讨厌数学
我还很怕数学

考试前一天
我根本睡不着
躺在床上
翻来覆去
脑袋里都是数字

我有阴影
曾经
常常
我拿到数学考卷
然后一题也不会做

那种感觉真的很恐怖
很不好受!

我就是那种
可以把数学做得一塌糊涂的笨蛋

这次的考试
会做的我不知怎么的
做不到

一考完试
眼泪夺目而出

我对自己很失望

回到家
哭完就睡
睡醒再哭
哭完看戏
看完再哭

我不知道怎么面对自己

算了
像弟弟和损友刘说的
都过去了
大不了重考

哭完
擦干眼泪
继续接受挑战

数学方程式跟人生一样复杂得让我不能消化


昨天心情不好
自己一个人骑了很久的脚车
我很勇敢
不准再哭了
就算明天的会计怎么样
都别再哭了

14 comments:

  1. 心情不好可以想些开心的东西。。。
    看了这里的blog。。。
    你好像也蛮多美好的回忆。。。
    回想一下。。。
    相信你会更快乐。。。

    考试不是生活。。。

    がんばてね!
    加油!

    ReplyDelete
  2. hmm
    u shouldn't be too nervous
    relax =)

    ReplyDelete
  3. 考完了那科別去想考的如何,去準備下一科比較實際哦!

    祝你考試順利,加油~

    ReplyDelete
  4. 教学不能死读的吧?
    有时候放松心情勇敢面对现实
    会有意想不到顺利

    ReplyDelete
  5. 喂~~数学烂的不是你而已哦。。我以前SPM数学也是那八的哦

    DEAL WITH IT IFYOU DUN LIKE IT, ACCEPT IT IF YOU REFUSE TO ADAPT

    我到今天数学还是一样烂

    烂到 1g是等于几kg都不知道

    恐怖吗??

    ReplyDelete
  6. JCool:
    考不好要重考,所以更紧张了。

    ♥GLADYS公主♥:
    现在考完一身轻了。

    bpchia:
    也许吧~

    lala:
    哈哈~至少我还会1kg=1000g..

    ReplyDelete
  7. 大不了重考,我也是一样
    两个星期后,就能知道我需要重考了没~~~

    下次再努力点,多点研究:)

    ReplyDelete
  8. 考试罢了。

    别看得那么重哦。

    有几次经验过后就会习惯了。

    哈哈。

    还有我的数学超级的烂,所以上大学的时候几乎将和数学有关的东西ignore掉。哈哈哈。

    ReplyDelete
  9. 读书苦,读书累,读书还要缴学费,倒不如加入黑社会,有车有权有地位,还有帅哥陪你睡。

    来,亲爱的,抱一下。

    (外星人的数学从来没有及格过而且不会背乘法表咯,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到现在我的数学还是超笨的,不要灰心,继续努力吧!

    ReplyDelete
  11. oOYuiOo:
    我相信你跟我一样,不会重考,祝你好运!

    小丑:
    原来你也这么讨厌数学,我们来组织个讨厌数学王国吧~哈哈!

    ET™:
    原来很多人都不喜欢数学,终于找到志同道合的,嘻嘻~
    哪有那么好的门路,能的话最好直接嫁入豪门,把书痛痛快快地烧掉!!

    鲁比:
    谢谢你来留言。

    ReplyDelete
  12. 别随便落泪哦 =)
    数学很容易的。慢慢去了解它

    ReplyDelete
  13. 數學是你的天敵,數字雖讓可惡,即使你恨它,它也不會因此而永遠消失。朋友,好好與它培養感情吧!加油!!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