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6, 2008

生日宝贝~~损友刘

我已经说了,这次回去一定要狂欢
否则绝不罢休!

刚巧损友刘回来了
很久没见~>.<

首先,
先看场戏。

Ghost House?不是。
钱不够用2?bingo~


真的很感人,我哭到吓着损友刘。
最意想不到的是佩雯也掉泪。

续场
去Fullpane Steakhouse
叫了Grill Mixed RM40左右
是有点心痛,
久久一次就吃些好的。

用餐中~

静女,我,损友刘

既可以当链,也可以当钥匙圈。


吃完后,
去Lumut游乐场,
边玩边等家贤和娜娜从怡保来。

在游乐场玩时,
看到飙车族跌到。

十二点左右,
家贤和娜娜到了。

载了他们,
我们到Rockafellas,
4131,Jln Sultan Shah, 32000 Lumut, Perak, Malaysia.


厕所的门

我,静女和Paris Hilton

虫虫和损友刘
干杯~

佩雯的手和娜娜

损友刘和静女

家贤,家俊和虫虫

Jack Daniels, Virgin Merry, Heineken, Shirley Temple, Bacandi Orange

两点多才回家,
结果妈妈下圣旨要我从此当灰姑娘。

4 comments:

  1. go out with close fren reli feel comfortable rite?
    u can see through many people real face when time goes by
    juz be patient when doin something

    ReplyDelete
  2. 謝謝你為我帶來的歡樂。歡聚時間雖短,但每一分鐘都過得很愉快。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