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5, 2008

我和猪

我不是yucca..我是鲨鱼。
至于为什么我叫鲨鱼呢?去问猪吧!
(别误会,不是巴刹卖的猪,而是我最爱的另一半^^..)


最近猪很小气,我不小心说错话他就做包青天了(脸黑)..
所以猪啊猪,拜托你别再这样了。
你又不会来月经,为什么这么容易生气呢?
真傻~


相爱的人其实很容易误会对方,就因为太在乎对方的一言一语。

过后,就吵架咯..
我认为谁先低头谁就是输家。
其实一直以来我都错了,

谁先低头,谁就会快乐。
当你打破僵局讨对方开心的时候,
那一种甜甜的感觉
是很特别的。
爹他的时候,
不用担心被他泼冷水,
因为对方明明是爱你的啊,
他的心正一点一滴融化呢..

有时候,情到浓时
感觉这辈子只要猪一个就够矣。

鲨鱼爱你^^

5 comments:

  1. 明洁去了哪里哦~~~鲨鱼是?
    (应该是认识的吧?)

    ReplyDelete
  2. 吵架有時候是互相了解的途徑
    但是過分堅持自己是對的時候~很容易傷害到另外一半呢
    祝福你門永遠幸福^^

    ReplyDelete
  3. err..有点乱~
    鲨鱼?yucca?
    那一个啊?
    猪???
    confuse-ing..
    wakaka...

    ReplyDelete
  4. 抱歉各位~我不认识你们,你们也不认识我..

    辉仔,谢谢你的祝福。我跟他目前很好=p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