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Never critic people

抱歉,我谁都不是。
不好意思把大家都搞混淆了
=P


基于懒惰处理blog及偶尔想说话的缘故,
我跟
yucca借了这里的一点版位。


Yucca的支持者应该不介意吧?

*拜托同情我*嘻嘻~



今天听yucca说她又=(
一定又是她的新朋友对她不好吧


我想说
请那些朋友不要再误会她了


她不是坏女生
我知道美女总是会被人妒嫉的

而且长相不是她的错


若她是耍心机的人
那请问她为什么跟我做好朋友呢

我这个人没钱没名又没利
没头没脑兼没身材

是不?


虽然我不认识伤害她的人
可是我还是得说

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是不对的喔!!!


她会有她的缺点
你们没有吗?

不怕被雷劈的话

就大声跟别人说


倘若有一天
你发现你也被人误会

被人厌恶

被人在背后捅你一刀

你会好受吗?
你一定在想为什么世界上的人

都要这样对你!~


Conclusion:

要批评人,可以
先看看自己吧!

要不爽人,可以

一两天就好。



by shark



9 comments:

  1. 哇~姐姐还真帮我写了!
    yer~不要乱讲叻!可能人家才不觉得我美呢!况且我也不美的说。
    为了帮我还要丑化自己?太感动!!

    ReplyDelete
  2. 你好=)
    对啊
    真的是很莫名其妙的咯给人家这样攻击
    曾经也试过类似这样的事情

    算了吧,就当作是一种磨练好了。

    ReplyDelete
  3. 我很喜欢乱乱批评人,不过就是指批评那个人长得怎样令人不爽..
    第一令人不爽就是..追那女孩子..XD不过我都是和朋友讲笑的讲
    哈哈哈,很幼稚
    嗯..

    shark,什么意思,你匿名@@??
    还是心情不好就出来的?

    ReplyDelete
  4. jcool, 谢谢你的lol,原来有人期待我的post啊。哈哈

    yucca, 我呢,嘻嘻,希望牺牲有效喔!丑不丑化都无所谓,反正没人知道我是谁。

    rou,对,习惯了,况且这次是yucca版主中糟,我看不过眼。

    阿don,我想yucca认识你吧。我不是很明白你的留言。倒有一点我很快活,我就是匿名者..咔咔

    ReplyDelete
  5. Yucca很漂亮啊!張得漂亮與否又不是你可以決定的,也不說話你的錯。
    有些人不管你是怎樣的人,總是有理由不喜歡你。
    所以別太在意別人怎么想。做你自己就好了!:)

    ReplyDelete
  6. 哎哟!外星人还以为你在讲我咯,对号入座到………………
    (多么希望自己是美女啊~)

    猪哥的确比较自卑的,看到美女更是自卑得抓狂的咯。

    ReplyDelete
  7. 哦。

    忆芙是美女哦。哈哈。

    这些东西,逼不了的。

    有人讨厌你就会有人喜欢你呀。

    不需要可以讨好其他人。

    我就是我。

    这就是small-ugly的哲理名言。

    哈哈哈。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