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快感和泡泡

今天的我,
总算是体会快乐。

我找回了以前跟静女常做的是--跑摩托车

那种快感
可以带走所有东西

在那么快的速度下
你只要一不专心
随时都会跌到

所以
跑摩托车时
我可以什么都不想
只要确定怎么让自己安全走完路程


好好享受快感


我拍照技术不好

不知道你看不看得出是肥皂水吹出来的泡泡

不知道为什么

我很喜欢看着泡泡四处飘

可是我一个人吹

真的有点累了

如果有一个人愿意帮我吹

我静静的在旁边看

该有多好

突然收到小蛇的信息

他说他不知道如何储存回忆

一向不喜欢拍照的他

属于他的回忆

只有他懂

如果有一天他失忆了怎么办?

其实

我跟他一样

不是个习惯拍照的人

但是

因为这个部落格

我知道我需要把我所有经历和感受到的事

放在这里跟大家分享

从现在开始习惯和学习吧!

他还说

他突然想起一个问题

如果世界没有了我会怎样?

他说他觉得改变一定不大

其实

我也常在想这个问题

的确

就算没有我这个人

这个世界也不会有多大改变

不过我就是存在了

让世界需要我吧!

P/S:不知道为什么,忆芙今天想的都好正面。

8 comments:

  1. 看了你的部落题目,还以为你是蝙蝠侠。
    哈哈,原来是这玩意儿。
    拍照不错!

    www.wretch.cc/blog/kennichi

    ReplyDelete
  2. 卡乔鸟:
    应该是吧?

    kennichi:
    第一次来?谢谢你哦~

    ReplyDelete
  3. 那张照片,
    刚开始很像摩天轮~
    你说泡泡,才知道~

    想法正面很好啊~ 人都会比较开朗的~ ^^

    ReplyDelete
  4. 对啦。。找到娱乐啦。。这样就好咯
    下次我造访你我们来跑车。。咯咯

    ReplyDelete
  5. 跑车很危险哦!

    不要。


    您好,请多多指教。

    ReplyDelete
  6. 小唯:
    摩天轮?哈哈~被你打败了!

    lala:
    企图教坏我?

    白水:
    欢迎光临!得空常来噢!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