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8, 2008

非木--4

非木篇

马熙她把我借给她的笔记本扔在地上,她那狂躁的表情并没有让脸看起来可怕,有个女生打断了我的思绪,当时的她说了什么,我自己应了什么话,已经没有心情去理会了。


我是在这里认识她的。她慌张冒失的样子真的很可爱。不仅仅如此,她还很直肠直肚,让我怀疑她不是地球人。她把号码输入我的手机,是想要我先给她发信息?是因为矜持,还是高招?如果真是个高招的女生,不应该像她这种性格吧?

晚上,我给她发了封短信。她才回了我仅仅的五封短信,就说再见了。后来的我,满脑子都想更认识她。

忆芙篇
在学校看见非木与一个娇滴滴的女孩在一起。他看见我,笑了笑,走了过来。


“她就是我告诉过你我喜欢的女孩,马熙。”我忘神的望着她,真是个上帝精心制造的人儿。

“不过现在,我喜欢的是你。”非木靠近我的耳朵,低语。
我瞪了瞪他,马熙走了过来。

“嗨~我是Macy,你呢?”她是个热情的女孩。

“你好~我是忆芙。”我微笑。

“改天再聊,我过去先,不妨碍你跟非木聊了。”说完,她就礼貌的走开。

“难怪你会喜欢她,她真漂亮。”我自己倒是没听出自己说的话中有没带醋。

非木静静地望着我,不回答。

“马熙跟她喜欢的男生表白成功吗?”我知道不对劲,立刻转换话题。其实,如果非木觉得过去了,那,以前他对马熙的一切,都不重要了。

“算是吧!不过,那个男生并不是专一的人。”我看到非木眼里的担心,担心朋友,很正常吧?

“我有课要上,再见。”我心情不错。

放学的时候,我看见马熙跟一个蛮俊俏的男生在一起,她挽着那男生的手,小鸟依人的模样真是人见人爱。

2 comments:

  1. 写非木篇是个尝试,有些读者说想知道非木怎么想,也比较喜欢非木,所以我就写了非木对忆芙的第一印象。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我的尝试,以后非木篇还要不要再出现?请大家留下意见。
    希望大家会喜欢《非木》这个故事。

    ReplyDelete
  2. ya..like tis story..
    keep it up..
    gambateh..
    waiting ur next part..=)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