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08

我回来了

已经快一个星期没有更新了
电脑不能打华语字
我有点泄气
写部落格好像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

网络世界就是这样
你有发表文章
大家就来拜访
没有写了
大家就会把你忘记
我有点害怕没有更新一个星期
大家就会把我忘记
然后不再来了

为什么我这么容易被遗忘?
我常常这么想

我爱写部落格
因为这里是我的地盘
我爱说什么就说什么
我可以发泄所有不满
在这里
我可以把心中所有的东西说出来
然后分享

最近的生活变好了
我觉得自己被接受
被明白和谅解

谢谢你们的包容

我不是个贪心的人
只要一直维持
什么都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