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2, 2008

非木--3

我以为跟非木的事已经没有下文了。不过,原来我们之间还没有被上天点上句号。



某天的早上,八点的课。我真的很累。最近的assignment多得昏了头,但我不会放弃。半睡半醒的去到课室,突然收到非木的mms。当时的我真的很惊讶。

mms的内容:






送给你的,看你的样子昨晚没睡好吧?你应该没注意到今天的花开得很漂亮,祝你有个美好的一天。



的确没看到这么漂亮的花朵。下课后,我在校园四处望,终于让我发现。上第二课时,我便从课室往下拍,然后发给非木。内容大约:

我已经知道你从哪里拍得的了,blockB前面,对吧?我这个角度,你准不知道从哪间课室。也祝你快乐。

发了出去后,我开始觉得自己的无聊。可是非木回我短信时,他说他笑了。非木约我到湖边见面,我回他短信说[你是因为寂寞吗?不要乱找人填补,况且我不想和不是真心想约我的人约会。]

[你就出来陪陪我,我是真心想跟你聊天,没有别的意思。你这个人还真的挺有原则。]

[不如我们玩个游戏,我不会告诉你我今晚会不会去,时间是秘密,就当测试我们的缘分,看我们会不会遇到。]我的顽皮永远收不起来。

[鬼点子还真多。看你的回答,我知道你今晚一定会去。不见不散。]

当晚的十点正,我扶着借来的脚踏车,来到湖边。当我以为他没有在时,突然有人轻拍我的肩膀,转过头,他一身轻松打扮真的很有型。

“你失望的眼神还没收完。”非木笑了笑。

我竟然在听完他的话后下意识的露出慌张的眼神。也许他根本就没看到我失望的眼神,但是慌张的眼神出卖了我。

“我败给你单纯的样子。”他说完便牵起我的手。我眨了眨眼,想要保持清醒,但是我的手已经不听使唤的紧紧握着。

“非木,你不是已经有喜欢的女生了吗?我讨厌轻佻的男生。”我把手抽出。

“对不起。不过,我想我在不知不觉中喜欢上你了。”非木的道歉很真诚,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可是,我想你弄清楚先比较好。”我低着头。

就这样,我们结束了这一次的约会。不知道我说的话,会不会已经破坏了我们之间的友谊,不过,我只是在保护自己,不想让自己受伤。

9 comments:

  1. 非木听起来有点麻木...对不起...你会有更好的选择...

    ReplyDelete
  2. 你是谁?
    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

    ReplyDelete
  3. 真的有这一号人物啊?
    还以为你在写小说

    ReplyDelete
  4. omg omg..
    he jz like tat tell u he like u? i tink too fast ady la.. abit not real ler... better be more careful o..

    ReplyDelete
  5. lol
    tis is real story???

    ReplyDelete
  6. 无论这个故事是真的还是假的。

















    我会追下去看。哈哈哈。好奇的天性想知道哩。非木。。很有意思的名字。

    ReplyDelete
  7. chuen leang:
    没有这样一个人,只是故事。

    Steph:
    这是个故事。

    Papaya:
    不是真实的。

    小丑:
    谢谢光临,要常来坐。
    希望你会喜欢。

    ReplyDelete
  8. 当你说是故事时,真的有点吓到
    也失落了一下下~ 可可~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