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21/8/08 --- 24/8/08

21/8/08
这次回家真的很兴奋

我一回到家
妈妈就帮我预约了去美容院洗脸
洗好脸后
我们一家人就去餐厅吃晚餐

每次这样一家人出去用餐
我就已经觉得超满足了

静女和connie一直约我聚会
可是妈妈有点不高兴我每次回去都出去而不陪她
所以只好推掉她们


22/8/08
一早醒来
静女就打电话来说吃早餐
而且我已经迟到了
让静女,虾虾,stella等真的不好意思哦~>.<

去Secret Recipe吃蛋糕
然后去Tomato Salon做hair treatment

下午一整天跟静女一起在我家
晚上则与connie度过

妈妈买satay和炒果条给我们当夜消
很遗憾没吃到烧鸡翅


23/8/08
早早醒
载了静女就吃早餐---猪肠粉
然后去teluk batik跟雯和大学同学见面


没有带衣服去替换,所以不能玩水。
sherry,雯,vincy, queenie和虫虫
静女和我的脚
小孩们天真无邪地戏水

这么小的姐姐已经懂得照顾弟弟


看着连接而来的海浪,感觉真的很舒服。

分不清天空和海的分界线


从teluk batik回去的途中

去Mc Donald买Mc Flurry

后来,大家还去泳池

由于中午游泳,大家晒得很黑,除了没下水的我。

24/8/08
每次要回金宝
心情总是特别繁重
只能一直安慰自己

才几天就会再回来了

朋友们

等我等我等我回来狂欢!

4 comments:

  1. 回去自己开心地方狂欢下
    也不赖~

    看你很开心的^^

    ReplyDelete
  2. i have been teluk batik in june before going to Pangkor Island, hehe :)
    http://www.terrytsang.com/travel/perak-trip-2008-sitiawan-yann-mey-wedding-pangkor-island-ipoh

    ReplyDelete
  3. 小唯:
    回去自己的地方,才能感觉到真正的自己,才能感觉到这个世界需要我。

    terrytsang:
    Pangkor Island是个不错的地方,有着超漂亮的海滩。
    谢谢来访,记得常来。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