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8, 2008

我爱你们!!!!



好怀念以前的日子
以前有你们挺我
现在
的我
是什么?

我没有想太多

以前的我
那么风光
有那么多的人挺我
但是
现在的我
调换了角色

每一班都会有一些同学是
后面有一道黑影
一个人傻傻坐在班上等放学

报应?

其实朋友有那么重要吗?
其实有很多朋友也有风险
如果被出卖不是更难过
妈妈说
交朋友要小心

今天我对自己说
“求求你别哭。”
为什么我这么软弱?

我真的希望自己
可以变成坚强
就算一个人又怎么样?
没有朋友我又不会死

我正在学习站起来
我正在学习怎么一个人生活。

7 comments:

  1. 不要害怕~ 不要害怕~
    王力宏的歌~

    爱他们的话,表达你的声音给他们吧~

    ReplyDelete
  2. 一個人有時候是蠻孤單的
    但是一個人也有一個人的美好哦~不要那麽難過

    ReplyDelete
  3. 小唯:
    谢谢你抽空来坐坐。

    辉仔:
    一个人没有不好,我难过因为我不明白为什么参不进朋友的圈子里。
    谢谢你来拜访。

    ReplyDelete
  4. oo
    not bad o
    i jz went malacca 1day
    come bk then u hav so many blog 4 me to read^^
    well done ar
    hmm..
    wat i wan to say is..
    actually being alone is not bad la
    dont afraid to b lonely
    its ok de
    someday u will biasa it
    my life now is like tis lo
    being alone
    my classmate seem like dont like me
    i dont like them oso
    so i didn mind de la
    jiet
    b strong la
    18yrs old liao lo
    can smoke and drink alcohol ady rite?
    XD jk jk
    jz now i watching d photo u had post
    suddenly quite miss that time in high school oso
    miss that field XD
    pjk nid run 5round lol
    haha
    k la
    glad to c u hav new post soon

    ReplyDelete
  5. 是怎么一回事呢?
    如果可以,别做独行侠 =)

    ReplyDelete
  6. 你是比较幸运的人..不要抱怨太多了。
    要想想我们身边有些人从来就没人缘,他们的世界不是一直都是灰暗?

    ReplyDelete
  7. piggy:
    我也很想念跟你在校园闲逛的日子,大树飘落的黄花。还有食堂的食物!:P

    小灰:
    谢谢你来拜访。
    人际关系又是很复杂。

    Anonymous:
    也许我该庆幸我曾经拥有的友谊,到现在我们还是要好。
    以后请留下名字,方便交流嘛。。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