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08

我开始想恋爱了


我是一个曾经被爱伤得很深的女孩。自从被那男生狠狠伤害后,我开始讨厌一切的承诺和甜言蜜语。承诺和甜言蜜语,是分手后最恐怖的凶器。再美丽的爱情,也不再得到我的信任。也许我们应该相信,真爱是不可能存在的。为了不让自己再次受到伤害,为了不让自己因为爱情哭得死去活来,我决定把心紧紧封闭。


至到最近,已经冰封了三年的心开始动摇了。他是个曾经被我拒绝的男生。遭我拒绝的他,并没有因此默默离开,反而不离不弃的守护着我。某天,我遇到了感情问题。我跟最要好的朋友吵架了。我们的友谊就好像两个纯纯的天使一样的要好,却因为小事,我们竟然吵架了。我哭了,发了封短信给他[Free 2 call me?]。他立刻拨了通电话给我。


我流着眼泪,幽幽述说着我的难过。他一直安慰我,也许他害怕我会自残。我拿着刀片,说,放心,我不会,可是手上的刀片已割在手腕上。不管怎么样,他的安慰成功平复我的心情,也让我感觉有个关心及疼爱自己的人感觉真好。有那么一刹那,我想恋爱了。


后来,他发了封短信给我[飙摩托时记得戴头盔,速度带来的快感真的好好,但别时常这样做,养成习惯就不好了。]他还说他和爸爸吵架后闷闷不乐,刚和心理医生谈过后好多了。我知道他看了我的部落格。以前的他,知道我飙摩托肯定大发雷霆,但是,这一次他竟然体谅我,真的让我很感动。也许他明白我在这里的压力。


我把含在嘴里的棒棒糖转了个圈,透明绿,甜甜的。我回他[你哪里来的心理医生?我。好。想。你。我累了,我的心真的倦了。]如果把自己的心泊在他的心里,,从此让他守护,我是不是会过得更好?


[小淑,她说话的方式真能让人发笑的。我只是想在你需要时让你有地方歇息…我觉得这已经变成我一个习惯了。]我看到的,只有第一个句子。已经多久没像现在这样不通情的吃醋了?以为已经死掉的心开始有感觉了。我拿出在嘴里的棒棒糖,怎么变得酸酸的,我有点生气,瞪了瞪短信。我孩子气的样子,让我自己都觉得奇怪。


[我不喜欢你跟她在一起。因为她太可爱太体贴了…你说我们要不要在一起?]以前我们吵架,他总是找小淑诉说,也告诉过我我没小淑窝心。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占有欲强,说出了这种话。


[你知道我是很想的,但是我一直不在你身边。]面对着我那么大的挑逗和好处,怎么还会有像他一样不动摇还理智的可怕的人?我对着手机傻傻地笑。


[我的脾气你应该知道的。]我的刁蛮任性不是每个人都能忍受的。虽然我不是对着每个人都会乱发脾气,但是对着身边很熟的人,我就一定会。这种表现是种信任,我知道他们无论如何都会明白和包容我。


[那就是你,我喜欢的你就是你的全部,当然也包括那些性格脾气…我是真的想做你的男朋友。]我不管了。我不管他说的是真是假,也不管是不是甜言蜜语,我选择相信他所说的,我甜甜的听了。只因他说的实在是动听得令我陶醉。有时,也该相信美好的东西,滋润下自己的生活。


没有后来,只有细细品尝和回味他短信的我。

10 comments:

  1. go..find ur love..let the feeling guide u..the more u lost the more u gain...the more u gain the more u lost..this is life..dun lock urself behind courage urself and accept the proposal and let the flows take u...

    ReplyDelete
  2. wow..
    reli??
    then go ahead..
    i support u o..
    hope u happy~^^

    ReplyDelete
  3. 希望你也有这样的故事啊~
    写到太真了,以为是事实=.=

    ReplyDelete
  4. oOYuiOo:
    Thank u..hope u happy too..

    ReplyDelete
  5. =.=
    dont always giv me suprise la..
    i thought it was real de..
    mana tau..
    ..

    ReplyDelete
  6. 我才失恋不久。。但我是真的想谈一个好好的恋爱。。我最近很忙。。所以每次只是游泳过去而已。。

    ReplyDelete
  7. omg..oh my friends..
    actually it is a true story,sorry for lying.
    but,we r impossible now d..sob.

    ReplyDelete
  8. eeee...??
    不要骗人啦~~~~
    叫Wall.E的女朋友射扁你 >.<

    Wall.E有看吗?很有幽默+有意思的哦~

    ReplyDelete
  9. wa..real or not? waitin for u to tel me the real story o.. sis supports u fully, always n forever ^^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