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2, 2012

Italiannies Pasta Pizza & Vino

我很喜欢食物
之前有说过
我是食物瘾君子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才发现原来吃东西可以那么快乐
可能
是麦当劳

我吃了口汉堡包
再吃点薯条
满满一口的食物
带给我快乐
*我真的神经衰弱到很严重*

就这样
我从一个排骨精
变成了大肥婆
(?)
我不算是大肥婆?
不是的~
我的体重还在不停增加!
T____T

 日本零食有趣又可爱
是众所皆知的吧?
我买了这个
Gummy+小包的糖粉
把糖粉倒进大纸袋后
摇一摇
就可以吃了

那些糖粉
甜甜冰冰
非常特别

在马来西亚
日本零食售价很高
很多时候
就算喜欢也不舍得买~

 21/11/2012
Italiannies的所有食物都有50%折扣

原本计划圣诞晚餐才去吃的
但是因为有折扣的关系
提早去吃了

餐厅的装潢非常浪漫雅致
食物很可口
用料也很讲究
但是选择就少了些

在等主菜准备的时候
餐厅准备了面包
D:
原来面包可以配Olive Oil + 黑醋吃
真的很特别
蛮好吃的

Salmon Pizza真的无法令人忘怀
Pizza 上的Smoke Salmon一点也没吝啬
每一块皮萨上就有两片厚厚的三文鱼
对三文鱼爱好者来说
简直就是奢侈的享受
一定要试哦~

那里的食物确实很贵
但是值得一试
=D

现在
我完全没有头绪圣诞大餐要吃什么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