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4, 2012

28112012·600 Days

 我和桓在一起六百天了
=)

六百天了
他应该给我惊喜
送我礼物
我这样想
所以当他接我放工时
我不开心
埋怨他没有为这一天做准备

他好像生气了
送我到家后
就一声不响的走掉了

我洗完澡
他依然还没回来

我很失望
很难过

他回来了
拿着麦当劳的纸袋

只有一份
给他自己的

:(

算了
我想

我在上网
突然
他递过快餐给我
上面用Mayonnaise写了"600"
还有一盒Petite Cupcake
*Petite在法语是小的意思*

我落泪了
因为感动
也因为内疚

我不应该怪他


谢谢你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