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12

头发产品店·小故事

我和桓去了间卖头发产品的店
想要买些东西

一走进去
推销员/老板娘(?)就一直问我需要什么

我告诉她后
就指着一瓶护发油说“之前我是用这瓶”

结果
她就用我是熟客的语气
摸着我的头发对我说
“啊~怎么头发比之前你来的时候更干啊?”
然后继续推介我产品

我只是笑了笑
选了想要的
付钱
走出店外

桓突然开口问我
你之前来过这间店?

我摇了摇头
大笑
其实那瓶护发油是芳送我的生日礼物
我根本就没去过那里

也许
她想要用一点Marketing Tactic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