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12

08122012·Pavillion Pre-Christmas

圣诞节
是一个很重要的节日
跟宗教无关
只是因为这是桓和我第一次一起庆祝的日子
*虽然那时我们还没在一起

很久没去Pavillion了
那里的圣诞装饰每次都很漂亮
所以就去逛街
顺便跟LC见面

 太阳很烈啊~~


 装饰真的很夸张~
圣诞节后拆下来
不要可以给我一些吗?
嘻嘻~

 我不知听到他说了什么好笑的事
笑成这样

我们和LC约在Ichiban Boshi
真的太饿了
所以LC还没到我们就先Order~

 我们的午餐
好吃~

 人潮~


 Doraemon & ME

我在Typo买了个Tumbler
作为办公室庆祝圣诞时交换的礼物

也买了很多日本零食

我们也在那里跟桓的朋友们见面
吃了Snow Flake
好久没吃了~
=D

去了H&M
真的好多人啊~
根本没法好好逛
所以什么都没买就走了

 我的字好丑
>"<

用拍立得拍照好奢侈
但是好漂亮
谢谢LC的拍立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