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12

2012 Last Chapter

2012年
是我人生的另一个转折点

我终于大学毕业了
也变成了打工一族

从来不愁钱的我
现在每天都要为了钱奔波
才知道原来赚钱真的好辛苦哦!
:(

自从毕业后
我对人生便没有什么期盼
因为我不知道
我还能有什么期望

努力工作
当CEO?
我自知不是那种料子

嫁人生孩子?
我才22岁

现在的我
日复日
工作放工
赚钱血拼
好像就是我活着的理由

2012
没有世界末日
又是另外一个笑话

我一直活在小地方
治安好
现在的我
每当看到摩托车
或友族同胞
我便会神经兮兮的抱紧钱包

22岁了
我才开始知道原来世界有多可怕
幸好的是
我还没真正遇到那种在我背后放暗箭的人

我很感恩
谢谢所有的朋友
和关心我的家人亲戚

我的人怪孤僻
不是很踊跃参加大家的聚会
但是大家都会原谅我
依然没有忘记我
不时都会找我聊天
关心我的近况

2013年
没有什么期盼
只是希望大家安好

有点担心PTPTN loan
不知道是否有能力偿还

希望自己能存点钱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