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1, 2013

HTC 1X

Aloha~
2013年了!

我的手机坏了几个月
终于有机会换手机了~

我一直都在等智能手机有很好的促销
那么刚巧
经过Harvey Norman
看到原价RM2099的HTC 1X
促销价RM1400

*_*

结果就立刻买了

好像是生平第一次
那么冲动和没有计划的买那么贵的东西
>"<


 白色
是我一直很喜欢却不敢买的颜色
总觉得很容易肮脏啦~会变黄啦~

所以
这次买手机的人好像很不像原来的自己
又冲动
又勇敢
*哈哈*
难道是心里真正的自己破蚕而出
=.=||

 它的外形看起来好帅

真的超轻

穿上粉红色的外壳
立刻变得好靓女
*大爱*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变得那么喜欢粉红色+Bling Bling的东西

Yer~
我怎么那么Girly了!

所以在选screen protector & casing时
就买了那么bling

相比Samsung 和 Iphone
HTC的电话壳好少哦~
:(

希望我的电话可以好好为我服务
升为主人
我也会好好爱护它~

~~~
HTC One X Review

能在网上找到的那些features & functions我就不多写了
写写我对这手机的用后感
:)

这手机荧幕很大(4.7 inch)
机身很薄

手机颜色只有黑和白
虽然选择很少
但是多数人都会为自己的手机穿上各式各样的“衣服”
所以还好
白色的HTC 1x真的很让人爱不释手!

接下来
电池应该是用户最注重的
我觉得HTC 1x的电池不输给Samsung S3
*我拿S3来比,因为桓正在用,所以我比较熟悉
就算我一直开着Wifi, upload 照片
都还能耐一天

HTC 1 X的相机是另一个卖点
比起Samsung S3
它的颜色更加鲜明
吸光很厉害

在录Video时
有Slow motion video
很好玩
也可以一边录video
一边拍照
当然还有Full HD/HD mode

它的Gallery分成
My phone
Dropbox
Facebook
Flickr
Picasa
Skydrive
在这里
你就可以很容易看到朋友和自己upload过的照片

在自己的photo album
它也会很聪明的把相片跟着日期变成一个Folder
而不是像普通的那样
所有照片一堆放在一个Folder里
这是我个人超喜欢的
这样我就可以很容易找回之前的照片

HTC 1X的速度也很快
不会Lag
之前我用着Samsung Tablet
相比之下
我的tablet真的好lag哦~

另外一个卖点
应该就是HTC 1X有Beats Audio
声音很有立体感

我是个科技小白痴
但是我却觉得它很容易操作
感觉是一个很适合女生的手机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