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13

15012013

在吃着之前买的日本零食
突然想起好像还没更新
所以就写了这篇


Typo Tumbler
Typo 卖很多礼物纸、笔记本、装饰品等等
这个品牌可以在Cotton On里找到
只有一间独立的是在Pavillion Lvl4


这是我买来当圣诞交换礼物的

 日本咖哩不辣
适合不吃辣的我
嘻嘻~

桓在煮的时候
另外加了一些鸡胸肉
配白饭就特别好吃

在Daison可以买到
只是RM5而已
很经济

 我正吃着香蕉的口味
很好吃

水果的味道很浓~

这个糖果
非常不好吃
味道很怪
吃了几颗后
就整盒丢掉了
>"<

 最近我爱上了这个果汁
非常好喝~

自从我开始喝Nescafe Milk Coffee后
冰箱里就会有一堆的盒装水
没精神的早上
愉快的周末
出远门之前
都会喝一盒
感觉好方便
^_^
 圣诞节时reload RM100送的~

终于买了眼影给我自己
一向来我都只用一个颜色
没试过买那么美的眼影
*虽然依然还是土色但至少有亮粉*

开始很厌倦每天人挤人的Monorail和LRT
想到上下班就要那么辛苦
就觉得很不想工作

又要担心东西被偷
又要担心被非礼
还要忍受汗臭味
=(

不知道自己还能忍受这种日子多久

1 comment: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