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13

Samplings on the Fourteen

半夜
突然收到manager 的whatsapp
说要请吃

在Plurk那里提过
真的很想在25岁的生日
可以一尝fine dining

突然间
不用等到25岁
竟然就有机会去高级餐厅fine dining~
T^T 好感动啊~

原来
我们应该相信
想法
真的有不可思议的吸引力
^_^V
所以我要用积极的想法
去吸引好的事情到我的生命里!
吸引力法则ROCKS!!!

Berjaya Times Square Hotel的走廊

 就是这间餐厅了

 Bar

当我们一进去的时候
就看到站着两排服务生

这间餐厅特别的地方就是
从厨师到服务生
都是学生

也许看到这里时
你会担心餐厅的水准会令人失望

这是绝对不用担心
他们的水准非常高
也有导师在现场监督

所以服务和食物都很满意~

首先
有一位女服务生
对我们自我介绍
说她是今天服务我们的

她会很明确的记着我们点的食物
以明确分派餐具
=D

 花样牛油

 面包~

 我的Starter
Tuna Tataki
Pan-seared tuna loin on wilted spinach, garlic flakes and bacon cream with instant miso cake

Tuna非常新鲜
咸咸的面包和bacon陪着一起吃
非常特别及美味!

 同事的starter
Tribute to mushrooms
Portobello tortellini, grilled oyster mushrooms, sauteed shimeji and shaved buttion mushrooms served with a hot mushroom essence.

一向来
我印象中的蘑菇汤
就是很creamy
白色的那种

这个很不一样
不会有蘑菇的臭味
里面有饺子
蘑菇也特别滑和弹牙

 我的main courses
Sous Vide garlic butter salmon and soya garlic sponge
Salmon slow cooked in garlic infused butter, accompanied with toasted soya sponge, caramelised onions and a spiced clam broth

三文鱼
一向来都是我的最爱
而且我更喜欢生吃
所以
我对煮了的三文鱼要求更高

平时吃的那些三文鱼
不是被煮成干干的
就是没有什么口感

这个很不一样
煮成八分熟
不会腥
却很多汁

配着咸咸的面包
甜甜的焦糖洋葱
好吃指数自己幻想~
嘻嘻~

 同事的main courses
Chicken en Persil lade
Garlic and herb crusted chicken breast accompanied with shoe string potatoes, sauteed vegetables, Romesco sauce and basil oil

鸡胸肉
很健康
绝对没有肥油

我在吃鸡肉时
总会把鸡皮挑开不吃
但是在吃这道时
绝对可以全部吃下去

看到一条条的马铃薯时
还以为是意大利面
>"<

 我的甜品
Textures of chocolate
Chocolate marshmallow, dark chocolate crumble, homemade chocolate ice cream, white chocolate air, chocolate brownie and chocolate Anglaise.

特喜欢巧克力的人
只要吃了这甜品
肯定会满足~

我的Department Head吃了后
简直好像要飞起来似的
赞不绝口

我不是很喜欢chocolate marshmallow
其他的都很好吃

同事的甜品
Apple risotto 
Granny smith apples cooked risotto with nata de coco, apple chips, homemade vanilla ice-cream and honeycomb

不喜欢太甜的人
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那条看起来很像奶油的东西
是vanilla ice cream

 这里的风景很好
可以看到KLCC 和KL tower
14楼
虽然吉隆坡的景色不能尽览眼中
但是依然很漂亮

晚上的景色应该更加迷人

那间餐厅的摆设很讲究
也有一个开放式厨房
透明的
可以看见厨师们准备食物
非常享受

这种奢华的享受
久久一次
真的很好玩和开心

当天
用餐后
我快乐的在办公司里蹦蹦跳
*ok, I'm childish*
连妈妈级同事看见后都忍俊不禁
>"<|||

我说
我很容易满足
所以我总快乐得像个孩子

做人本来就应该这样
不是吗?
所以
我要好好保护心中的孩子
永保赤子之心
=)

1 comment: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