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13

蓬莱茶房

5/1/2013
欣和我相约一起去Sunway Pyramid买新年衣

午餐
我们就一起蓬莱茶房

我第一次吃蓬莱茶房是桓带我去的
还记得那时我们还没在一起
我还含羞答答的
哈哈~

 猫头鹰好可爱~

 古灵精怪
>.<

 欣 & 我

 由于很多小菜看起来都很美味
所以我们都没办法选

最后一猜拳的方式
选了这个炸乌贼


欣的番茄炒蛋焖鱼套餐
套餐包括鲁肉饭、三样配菜(每一天都不同)及汤

 我点了台湾最出名三杯鸡套餐
*好吃~*

 桓知道我最喜欢喝汤
特地点了这一份
忘了是什么名字
总之非常不好吃就对了
>"<


蓬莱茶房每天都高朋满座
如果要避免排队等的话
就避免用餐时间去

否则只好带着馒头
边排队
边吃点干粮充饥了
T_T

虽然食物有点贵
但是材料却很足
所以还蛮值得的

付钱时
我想要请欣
*欣每次都争着请我,人家也想请她嘛~ =P*
但是没有现金

原来蓬莱茶房是必须以现金交易的
结果还是让欣请
*每次连续剧情节,那些吝啬的人就是会假装没有带钱,然后让人家请她*
*哭*

很糗!


2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