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12

妈妈的生日·家人的聚会

15/12/2012

Hi~
我在那天把卷了一年的头发烫直了
=)
没有多少人察觉
好难过
=|

这天
一早醒来后
便一起去吃早餐
除了爸爸
他去见牙医了

自从弟弟去槟城读书后
我们一家人聚会的时间就越来越少了

一向来不舍得关店休息的妈妈
在那天也故意关店

去弄了头发后
我们就一起去新开的Seri Manjung Aeon



我妹妹
是的
她越来越高
我就看起来越来越矮
:'(


 到底是我还是弟妹基因突变
弟妹怎么都这么高啊?

 我请家人在Starbucks吃下午茶
*心痛,好贵
lasagna和四杯饮料

妈妈想吃泰国餐
我们的晚餐就去了间泰国餐厅
一家人都不怎么吃辣
结果叫的食物不怎么有泰国味道
>"<

 爸爸,妈妈和我

 桓& me

我们的晚餐
tom yam 超辣~
结果爸爸和桓两个人吃

非常贵的鱼
RM90左右
但是鱼皮好像猪皮一样
好硬!

结果那间店折扣给我们
:)

晚上
父母亲因为我想吃榴莲
买了上百令吉的D24 & 猫山王给我们吃
*肥啊~
但是真的好好吃哦!

久久回家一次真好
父母亲总会特别款待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