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12

Berjaya Sompo National Convention 2012

27-29 Sept 2012
Venue: Melaka

在发现忘了带手机充电器
依依不舍目送桓离开后
就乘坐巴士到
Hotel Equatorial 



我和同事被安排在729房
超喜欢29这个号码
:)

这就是我们的房间
整齐干净

从我们的窗口望出去
就是这个漂亮景色

虽然我准备了泳衣
但是却都没机会游泳
一个傍晚是因为不想一个人游
另一个傍晚是敌不过周公
竟然选择了睡觉
所以
就这样错过了游泳的机会

原本
很不想来的
以为是那种一直听演讲/training的闷活动

竟然只是28/9的演讲外
其他时间都是自由活动和吃喝玩乐
*开心*

我、Melinda & Ong
他们是我实习的同事
很开心能再遇到他们

我们也聊了公司的近况
聊聊同事
很愉快
:)

实习那段日子
真的很简单快乐

 当晚的餐单
食物还好
不是特别好吃

现场有表演
载歌载舞
我也第一次被邀请在舞池跳舞

我完全不会跳舞
还差点跌到
*捂住脸*

 这些是我新认识的朋友
=D

在那里最开心的是
除了吃喝玩乐
就是交朋友
这就是社交?

 我 & 同事
她真的很瘦哦~
在她旁边
我一下子变得胖了好多
*找借口,明明就是自己胖了*

 再一张合照

 BeeLing, 我 & 同事


 当晚
有很多Berjaya Sompo的高层在场
也有日本人高层

幸亏LC平时总是跟我分享他的日本偶像
让我当晚明白他们说我们像AKB是指什么
也让他们吃惊
因为我和他们分享了Koda Kumi
^.^V


 这个活动让我有了很不一样的体验
以前的我
从来没有参加过这样的场合
很开心有机会见识

 明天又是周末了
大家有什么活动?

好好计划
别浪费了美好周末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