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4, 2012

南美洲午餐· Gaucho

嗨~
星期六的午餐
桓带我去Gaucho

这个星期六
我们什么都不做
让一个特别的午餐点缀这美好星期六




里面的装潢
不奢华
却很漂亮
富有浓浓的南美牛仔风

壁画和动物皮
都非常漂亮
很特别



 这就是我们的午餐啦~
牛肋骨和沙拉
*很惊讶因为第一次看到那么大的牛肋骨!*

 迫不及待想尝一口!
嘻嘻~



 花椰菜汤
可能我和桓都是肉食动物
所以我们都不喜欢

我真的没办法接受那么菜的汤!!!

最后
那汤一口也没喝


 当时我很兴奋
在想如果能打包给我家那8只狗就好~

它们一定咬得津津有味

立刻拍了照
传给爸爸看

 不清楚这些动物皮是真的还是假的

 那里有很多酒
是个很适合聚会和小酌的地方

 壁画很经典

 plato gangnam style~



 Me & Huan


楼上是Service Apartment看到这些车&车牌住的应该都是非富则贵

Crown Regency Service Apartments, No 12, 2nd Floor, Position of Ground Floor, Jalan P. Ramlee, 50250 Kuala Lumpur03- 2162 8268Daily: 11.00 am - 2.00 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