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12

毕业了!20/10/2012



 我毕业了



 父母亲送的~
 ♥

他们说
本来是买粉红色百合给我的
但是因为毕业典礼换了日期
我忘记告诉他们
所以临时换了

 这是我爸爸
每次考试、被欺负、想哭
就会打给他大哭

 这是我妈妈
打电话给我总是叮嘱我一大堆东西
而我只有在想知道菜谱时
才主动打给她

 爸爸,妹妹和妈妈
以前的我
身材跟我妹妹一样
很瘦
很难相信?
嘻嘻~


 很可惜弟弟没有出席
不然就是
全家福了


 爸爸是我的超人
如果他不限制门禁
那他就完美了
=P


我的Degree
一定要跟父母亲分享
没有他们努力养育
我没有今天




 UTAR新的礼堂
Dewan Tun Dr. Ling Liong Sik

 谢谢所有的家人朋友
=)
因为你们
我的人生才会完美




 公公婆婆,外公外婆
你们看到了吗?
我长大了
不再是那顽皮的野丫头了


 Yay!
^_^


 WeiZheng & Me

 朋友们~

虽然有一些朋友没有办法一起毕业
有些没法出席
但你们都在我心里

Tun Dr. Ling Liong Sik

谢谢堂哥和堂姐
Hong &Yan
=D



毕业了
我的感触很深

我一向都很幼稚不懂事

我很天真
对于大人的世界
如何待人处事
我通通都不知道

毕业了
意味着我的人生又进入另一个阶层

我真的长大了
要赚钱养自己
也要养家人

要更懂得体谅
知道世上的一切是如何运作

我很不想长大
看着学生
觉得他们的生活真的很好
可以放肆的过活

过去的终究成了回忆
我能做的
就是珍惜过去
珍惜现在

我会适应
然后开怀大笑的

=)

2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