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12

Ikea Day

周末不知道要去哪里?

其实
有一个非常有趣又不需要付钱的地方

那就是
宜家(Ikea)啦!
^_^

我,桓,芳和她男友
浩浩荡荡的去Ikea

我们想看看家私
也听说那里餐厅的食物很好吃
所以决定去看看


 家里的背景闷了?
来到这里有不同颜色、主题拍个够!
哈哈~

 我最爱的青色

 我喜欢看书
喜欢跟朋友说故事

 我更喜欢跟朋友一起下厨


 桓&我
我爱你
谢谢你一直以来陪伴在我身边

  我希望自己有很大的书房
收藏着所有我爱的书

我希望自己有很多很多时间
跟爱看的书在一起

 我很粗鲁
>"<

 累了?
可以在很舒服的沙发休息



这世上
最开心的
不是到最豪华
入门费最贵的乐园

而是有最好的朋友
最爱的人
陪在身边


要懂得自娱
否则
就算是再好玩的东西、地方
也很快就觉得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