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12

24112012

对已经是个上班族的我来说
现在真的很夜了

~~~~

中学的时候
我的朋友们都很会打扮自己

虽然他们的穿着有着很大的分别
但是特别有自己的风格

我很难过
因为我很呆又完全没有时装触觉

 妹妹和我
好年轻~
@.@

四年前的我

哈哈~
照片证明一切咯~

当时的我
从来没自己买过衣服
*都是妈妈帮我买的
也从来不看任何关于潮流的书
我都只看文字书籍

看到身边的朋友
很厉害打扮自己
化妆、发型、时装
样样都行
我觉得很自卑
很想跟她们一样

她们曾经告诉过我
穿衣
最重要是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Style
因为
每个女孩都很独特
也有权利找到属于自己的形象

我尝试了
却依然还是一样
或许
像我朋友们说的
我一直在鸟不生蛋的地方
当然很难进步
*当时我在金宝念大学
家乡又是小地方
甚少去大城市见识

最近
我觉得自己的衣着品味终于不那么土了~
也开始清楚自己喜欢怎么穿
懂得该买什么衣服

希望
我能在打扮自己方面继续进步

人靠衣装嘛~~ =D

It's not what you wear
it's how you present yourself that determines what your first impression will be

 在这个现实社会
每个人都在看别人的外表
第一印象真的很重要
打扮
就是唯一能帮第一印象加分的因素

You will never get a second chance to make a first impression that you have given.



我是不是进步了?

打扮自己
是女人的终生事业

漂亮的女人
不仅能带来好印象
也能让自己心情愉悦

笑一笑
心地好
你会更漂亮
^_^

1 comment: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