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Mr Wye's day

今天去见academic advicer

上个学期跟他聊group assignments的事聊到差点落泪
不知道为什么
从前的那两个advicer
就不会跟她们聊那么多
是缘分? =P

他听见我这个学期拿七科
立刻说我可能会repeat四科
T_T

为什么他不可以鼓励我?

我告诉他
若有恒心和努力
一定可以做到的

他说
但是我的压力那么大
又何苦为难自己

我觉得
我会变得勤劳
我会加倍努力

他问我
为什么一个学期只找他一次

我说
因为规矩就是
找他至少一次

我告诉他毕业后的计划
问他可行与否

他的答案令我顿时领悟很多事

我们做每一件事
最终的目的是什么?
只要你做的能够得到你想要的
那你就是做了对的事

谢谢你
上了大学后
我不曾再被长辈领导
也没有真正关心我的长辈了

他让我觉得真的很感动

备注: 他称赞我有quality appearance哦!=D

~~~~~

Fel谈恋爱了
原来
恋爱中的女人真的会春风满面

看到大家幸福满满的样子
真的很羡慕

为什么我却好像谈了很久恋爱的样子?

其实
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我是说
我?
我的爱情?

我总是喜欢无故对他发脾气
其实
我在生气自己
却不想让他知道我不是生他的气

为什么
我总是没有期望的好?

为什么
我开始分不清自己是在现实或是梦里?

为什么
我觉得很苦?

3 comments:

  1. 爱对了,那就对啦~ =)
    多吃降火的东西吧^^

    ReplyDelete
  2. hey babe.... Mr Wye is a good lect... he always remember my name.... 14 weeks lect he never fail to call my name in lecture class. hahahhaa..... this semester jia you a ! I support uuu !=D

    ReplyDelete
  3. too bad tat he is not my lecturer.. jz my AA.. =(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