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8, 2011

我们都需要拥有懂得珍惜我们的人


女孩,要学会坚强,要学会放手,要学会失去后寻找更好的。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会深深明白,没有人会永远陪在自己身边。人生中,我们会失去很多事和物。要学会看开,否则,痛苦和难过的只会是自己。

发生的事件总是应瑕不来,真要是为每一件事都如此费神,试问又有多少精力能够利用?再糟糕的事情,都总会有告一段落的时候。

女人啊……当你的男人不珍惜你了,别把自己的脸哭花。在这浩瀚的世界,依然还是有希望你给他机会珍惜你的人的。

男人啊……别说你的珍惜和真心不被看见,那不过是你做得不够多,不够好。

当人们开口说“我不了解你在想什么”时,那不过是自己不再努力去经营与他的感情。了解一个人,并不容易,当然费神费时。

曾经的我,不知适时离开,反倒抛开尊严恳求对方给自己留下。现在的我说,就算当时留下了,又能得到什么?若觉得自己不被珍惜时,潇洒的离开,至少可以给自己留下尊严。

不要再委屈自己,该离开时就转身。


1 comment:

  1. 对我来说,只有放手才会看见最爱你,最珍惜你的人是谁。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