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5, 2011

表哥结婚了~

Previous post的纪念品
橙色原本是给桓的,但是弟弟要,所以把粉红色的给他。
我的是青色的。

KJ表哥结婚了
全部亲戚朋友共聚一堂
但是我却没什么话题可以聊

我很喜欢堂姐们的小孩
他们都超可爱
想法也古灵精怪

我们提早到宴会场
小帅&我&妹妹

爸爸和小帅

妹妹和妈妈




纪念品
盒子很漂亮
喜欢印有他们名字的糖果

今天阿姨们回来
家里有6个小孩
好可怕

最小的宝宝一想睡觉就猛哭

小悦恩长大了
不像以前那么怕生
所以比较好玩
=D

~~~~~~~~~~

前几天生病了
半夜偏头痛+呕

回来后
妈妈带我去见中医

中医帮我看舌头+把脉
在病历上写满字
令我觉得很不好意思

超多药材
看到就觉得可怕

中药很难喝

1 comment:

  1. 良藥苦口。

    看到妳那麼漂亮的照片,應該沒事了吧~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