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Degree Year 3 Sem 1

终于都第三年了

虽然Foundation时的生活很不开心
却开始怀念那时的空闲

这个学期要开始做Final Year Project
而且有6科Major
很烦啊!

由于都是早上的课
晚上不能跟朋友出去喝茶聊天
=(

Industrial Training虽然找到公司
但是他们却迟迟不准备offer letter给我
令我觉得很担心

这个学期
我都一个人
生活好无聊
幸亏
当女人的好处就是
有很多自娱的事可以做


到店里去做指甲

参考了她帮我画指甲的技巧
我也在家自己试试
嘻嘻~

新的屋友里
我跟小fel比较熟
在家才没有那么孤单


还有他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
我已经把他当成生活的重心

谢谢你
总是给我劝告和安慰
<3

2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