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我很逊色

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我很伤心
我在哭

上课到一半
我突然差点落泪

每天躺在床上
我的脑就一直在想
- 后天的笔记还没准备
- 明天的功课准备功夫还未做足
- 考试要到了却还没温习
- 一大堆的assignment
- FYP


我没有办法好好睡觉
我真的很痛苦

为什么我那么逊色?
谁不想超级有用聪明厉害又漂亮?
我活该逊色
因为我懒惰!


There are always such friends
When u told them not to spread what u had said
The other day
The whole world know

为什么到了今天
我还不明白
人言可畏

为什么不闭紧嘴巴?

1 comment: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