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季节性失眠

这个学期
我拿到car sticker啊~~~

我可以穿
短短美美
高跟鞋
去上课

两个小时的小休
也可以回家休息

一开学就病倒
这几天虽然很累却失眠

自己的身体真的很有问题
我明明有早睡了
我明明放弃减肥好好吃东西了

有朋友说
那是因为我给自己太大压力

=(


RM3.90的贴纸只卖RM1
好可爱啊~
最喜欢贝儿

新的笔记本和mek mek
男孩的脸很伤心
mekmek却在笑
我不是乐观的人
总是杞人忧天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爱上marshmallow
书桌上有个装marshmallow的玻璃罐子
真想粘个“满”字在罐子上

我有因为体重一直在增加而心情很不好
对我来说
只有瘦瘦的女孩穿什么衣都好看
一肥
就觉得自己很丑
穿什么都没信心

这个星期下来
To-do-list
做assignments & FYP
应付考试


2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