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关于我的毅力

我从来不觉得我基因里存在过毅力

遇到失败和困难时
我很容易放弃
遇到诱惑
更是容易上钩

我有想过用培养兴趣来激发毅力

做gym
故意买多多coupon
让自己因为不浪费被逼去健身

但是现在依然留了三张

我常常帮自己找借口
很忙啦~
有很多考试和assigments所以不能去

心里深处
知道自己的毅力只有10%
>"<

至于那可怜的桓
我的毅力让他的惊喜泡汤
*对不起*

远距离的恋爱
确实很难受

半夜生病或发恶梦的时候
他永远没办法第一时间冲来陪你

但是
每一次的见面
都充满期待

每一次的离别
都充满不舍

这是每天在一起的情侣所不能感受到的

每次
缺少毅力和发脾气时
我就会怪在经期即临
>"<

对于他
我希望我会努力培养毅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