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失去一个男人不可怕


今年,应该是我21年来看过无数不同面目男人的一年。尤其这几天,更加让我觉得心寒。其实,最令我难过的是,女孩们口口声声的我不知道没了他该怎么办。

曾经,我也经历过这种,没了他,我的人生就完蛋了,我以后该怎么办的时候。也许,我的恋情没有很长,也不是太刻骨铭心,但是,这些感觉真的只是当时会出现而已。你没办法阻止一段感情结束,只能接受。随着时间流逝,虽然你的心里深处留了疤痕,但,相信我,你会幸福,你会没事。

女人,就像是有着被男人折磨的命运一样。失去一个男人不可怕,一直把他留在身边伤害你,折磨你,才是最可怕的事。

女人,要勇敢。在你还没跟他在一起时,你不也是一个人的吗?他离开了,你不过回到自己的生活,只要向以前一样,积极快乐,很快就会有更好的男人替代他。我说,女孩,别说你以为他比前男友好,但原来他也一样,你伤心失望透了。他,确实比你的前男友好,确实给你带来更多欢乐,不是吗?之后的,会更好的。

有个女人告诉我,她原谅了那背叛她两次的男人。她很害怕,他会重犯。我告诉她,若你选择原谅,就该真的放下,原谅和重新接受他。如果做不到,只好分手了。爱情就像赌注,你觉得有胜算的,就不要迟疑,若没信心,不如抱着筹码走人。破镜重圆,又怎可能没有裂缝?

女人,真的要为自己而活,要把自己当作生活重心。只顾虑男友的感觉,只会让你痛苦万分。你的人生,你总该为自己活啊~

失去一个男人不可怕,只是看你是否愿意去接受。



以上论点纯属个人立场。

3 comments:

  1. 放弃一个自己心爱的男人,那是一件非常折腾的事情。可是,还没遇见男人之前,女人一个人也是过得好好的啊,慢慢熬过了,又是一片晴天。

    ReplyDelete
  2. LC: =D

    鲁比:你说的真对。^_^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