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学期的尾声

不是遗忘了部落格
而是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原来
人生的无言是这样的

这个学期快结束了
过得真快
很多事情
其实真的不需要过于计较
时过境迁
会觉得自己真的很幼稚

当你觉得你遇到人生最悲惨的事情时
其实那并没有多糟糕
因为很快
会有更悲哀的事情发生

这就是人生
一波波的考验
成长的需要

每一个学期的结束
就会有朋友离开
而且很快
感情就会疏远

真正的友谊在哪里?

Belle 离开后
应该就很难有机会相逢了
挺难过
却不能做些什么

下个学期industrial training
所以留在Sitiawan
很讽刺
一辈子都跟家人住在一起
突然有三个月时间可以跟他们住在一起
却不喜欢

是因为我是爱自由的水瓶座吗?
我真的很不喜欢被父母亲约束和有门禁的生活

既来之
则安之

我会感恩有这个机会呆在家
总好过对着那些笑面虎吧?

至少
家人不会伤害你

2 comments:

  1. 那三个月,我们要加油哦!
    我会想你的。。。

    ReplyDelete
  2. 我也会很想你的。生活加油了!=)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