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会离开你的男人,就不是个爱你的男人


很多女孩,都会因为一点点的小事满足雀跃,也会因为一点点的小事困惑伤心。据说,这是因为女孩子特别感性。

我会在受伤的时候,像动物一样,静静的藏起来,舔自己的伤。毕竟,在这世上,自己的伤口该由自己负责,所以自己想办法康复,也很合逻辑。

爱情里,信任不简单,是众所皆知的。有信任就不会吃醋了吗?我不能接受不会吃醋的男生。有爱,就会吃醋。亲情如此,友情亦是。

我不是大方的女子,以前到现在都没改变过。对着爱情如此疲惫,我宁愿从来没有遇见爱情。

两个人,当然有两种想法,是两个世界。这世上没有两个人会是一样的,除非有两个我。爱情那么近,却有时会发觉两个人那么远。很多时候,不是我放不下,看不开,而是做不到。

很经典的一句话“会离开你的男人,就不是个爱你的男人。” 偏偏,你无法在最初的时候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